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哇然事件 > 世事无常 > 正文

这个投资2.5亿的天价网站,生来竟只为谣翻中国!

2016年08月31日 世事无常 ⁄ 共 1054字 ⁄ 字号 评论 8 条 ⁄ 阅读 29,258 views 次
39.6K

  导读:自亚台登场以后,以意识形态为取舍,以制造传播辱华、反华谣言为主要伎俩,在妄图谣翻中国的路上越走越远。以致于连曾供职于克林顿政府的专家CatharinDalpino都站出来公开批判,说自亚台“严重依赖流亡人士,内容极不平衡”、“是在浪费钱”……
  
  贵州旗袍女穿越到杭州?嫌文字啰嗦直接略到后边看图。
  
  1951年,美国中央情报局创建了“ziyou亚洲委员会”(CommitteeforFreeAsia),作为进行反华宣传的机构,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同时开播了“ziyou亚洲电台”(以下简称自亚台)。
  
  当时,自亚台主要以广播方式,通过在菲律宾马尼拉、巴基斯坦达卡(今属孟加拉国)和卡拉奇的转播站向亚洲社会主义国家进行空中渗透。1971年,自亚台改由国际广播局管理。
  
  苏联解体后,美国政府有人提议仿效自由欧洲电台的模式,成立“自由|中国电台”(以下简称自中台),以加大对中国的空中渗透攻势。
  
  对此,美国中央情报局和美国兰德智库分别向布什提交了一份对中国局势的评估和对策建议报告,其中建议之一是增加美国之音的播送时间,并开辟一个卫星电视台向中国广播。
  
  兰德公司同时在建议中强调,对中国要“攻心为上”,建议将70%的力量用于攻心战。
  
  1991年10月,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最早提出并通过“设立一个专门对中国大陆广播电台”的提案,并决定成立一个专门委员会研究这项提案的可行性。其后,美国政府考虑到“自中台”的名称对中国刺激太大,故未采用此名称,其主要功能由自亚台代为执行。
  
  克林顿早在1992年竞选美国总统时就表示赞同设立自亚台,并声称:“中国有朝一日也会步前苏联和东欧的后尘”。他当选总统后,很快将建立“自亚台”的经费列入其上台后的首批预算,并拨款3000万美元(当时约合人民币2.5亿元)。
  
  1994年1月27日美国国会通过国际广播法案,2月25日参议院正式投票通过法案,向自亚台拨款3000万美元——从此,有着更强大资金北京的新反华电台——新自亚台闪亮登场了。
  
  自亚台登场以后,以意识形态为取舍,以制造传播辱华、反华谣言为主要伎俩,在妄图谣翻中国的路上越走越远。以致于连曾供职于克林顿政府的专家CatharinDalpino都站出来公开批判,说自亚台“严重依赖流亡人士,内容极不平衡”、“是在浪费钱”……
  
  2.5亿,真的不是一般浪费钱啊!!!来,请大家简单看一看,这个2.5亿的天价网站现在又在干什么!(作者:无名氏;来源:AK羽林卫)
  tianjiewangzhan

目前有 8 条留言    访客:0 条, 博主:0 条 ,引用: 8 条

    外部的引用: 8 条

    • 因为“崇高”所以“辉煌” | 激扬文字
    • 谁抹黑了毛泽东、谁抹黑了新中国 | 激扬文字
    • 毛泽东警告刘少奇的大跃进搞法会死5000万人的会议记录全文 – 棠棣原創吉吉 – 西瓜影音你懂的资源
    • 对长征精神的继承不是写篇文章喊个口号 – 棠棣原創吉吉 – 西瓜影音你懂的资源
    • 纪登奎:军队经商是邓小平的决定 | 坊間評議站
    • 戏说文革前的小平 | 坊間評議站
    • 邓小平对毛泽东三.七开的评价纯属放屁 | 坊間評議站
    • 百姓、文革、李自成…毛泽东的五个未了”情结” – 哇事录 – 美国十次中文网

    给我留言

    留言无头像?